坑品极差

国王游戏


——


事实证明玩嗨了的少女们什么都敢做。


国王游戏,已经喝高了的某位队友看着手上的国王牌嘿嘿笑,摇摇晃晃站起来指了一圈,最后停在吴宣仪身上,不怀好意笑了起来:“那就请……请爱情骗子现场,嗝,翻车……不是,现场选一位幸运儿直播亲吻二十秒。”


吴宣仪一点都不慌,她今晚没喝多少,还清醒着,弯眉提醒:“游戏规则是需要选两个号码一起做某件事,指定人那是昨天晚上玩的。”


“这样啊……”队友皱着眉抓了抓头发,有些遗憾看不到爱情骗子现场翻车,摆手随意道:“那就5号和7号吧,一样,来一场动人心魄的吻戏。”


听到这两个数字,吴宣仪本来淡定的表情一下垮了下来,看着队友百思不得其解发问:“你是神吗??”


一下就戳中她最不敢面对的场面。


她倒宁愿自己现在已经喝醉了不清醒。


其他人看她的表情也都猜到什么,纷纷起哄。



而全场最懵·睡了一个半小时·等着待会儿玩完了一起睡觉·莫名其妙就参与了游戏的·杨·7号·超越被这起哄声吵醒了。


“下课了吗?!”


她惊醒,迷迷糊糊揉着眼睛,睡眼惺忪问。


吴宣仪好无奈,抿了口酒,突然起身握住杨超越的手,一下把刚出现的光又给遮住了。


杨超越抬头看她,眨了眨眼,几秒后分辨出了是吴宣仪的轮廓,扯着吴宣仪的衣袖看着她,却也什么都不说。


“想喝酒吗?”她们就这样对视了好几十秒,吴宣仪才想通了什么般,低头柔声询问。


她们都是这两天放假才敢玩嗨,杨超越明天早上还有一个小采访,吴宣仪看了一晚上不准她喝酒,以免到时候起不来。


杨超越想了一下,点点头。


吴宣仪熟练挑起她的下巴颏,手指蹭了蹭,轻轻俯身吻了上去。


她们吻了多久杨超越就愣了多久。


等吴宣仪终于从她身上离开,杨超越才回过神摸着下唇不太敢相信刚刚那一幕。


我不就睡了个觉吗怎么感觉这个世界都变了……?




“你昨天为什么……亲我?”


杨超越憋了一早上,思来想去怎么也想不通,录快问快答的时候都走神了好几次,等终于回到家一放下包就悄悄坐在吴宣仪身旁,纠结问道。


吴宣仪怔了怔,偏头轻笑问:“昨天晚上回去之后傅菁没告诉你?”


“我又不在意……问她干什么。”杨超越小声嘀咕。


“也没什么,在玩国王游戏,不小心成了两个幸运儿。”


吴宣仪在她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点开微博,随口回答。


“……?可我根本没参加游戏。”杨超越没反应过来,对这件灵异事件再次感到震惊。


“唔……谁知道呢,或许这就是幸运儿吧。”吴宣仪手指一直停在那个界面,憋笑憋的好辛苦。


她是5是真的,杨超越到底是不是7就不知道了。


心照不宣的事,谁又会揭穿呢。



“不对……吴宣仪你是不是在唬我?”


“……真不愧是你。”


“……?”


“夸你呢。”





评论(6)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