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品极差

槲寄生下

·宣花


·520小🍬


——


01.


吴宣仪和杨超越冷战了。

  

凌晨两点被杨超越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诉苦的傅·树洞·菁冷漠脸。

  

她困得很,缩成一团靠着枕头敷衍点头。

  

杨超越更丧了,望着天花板碎碎念:“她说我嫌弃她,天啊我人都傻了,我不就是想多投喂让她快快长肉吗,老傅你知道吴宣仪有多瘦吗?”

  

傅菁憋了两秒,还是没忍住开口:“你……希望我知道吗?”

  

杨超越愣了一下,get到她的意思后差点没起身来一场深夜搏击,用力把手里的枕头砸过去笑骂一句。

  

傅菁稳稳接过,抱着枕头撇撇嘴。

  

“就是,瘦得硌人,我整天抱她都抱得我生疼,还舍不得放开,我那天刷到了她以前的照片,特可爱,真的可爱……虽然现在也很可爱但真的太瘦了,我就跟她很严肃讨论了一下,然后她就不理我了。”

  

杨超越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有什么问题,吴宣仪就开始单方面冷战,看都不看她,前两天上综艺还对隔壁团那个谁笑。

  

她已经一天没冲她笑过了!

  

杨超越一想到这个就委屈,孩子气想,既然你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了。

  

于是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小情侣冷战了四天。

  

节目里节目外都冰冰冷冷,微博上好几天没互动过,唯粉们不约而同松了口气,欣慰想终于分了啊,真的是生怕太亲了。

  

傅菁光想想就无语,多大点事啊,就为这事她已经连续做了杨超越三天晚上的树洞。


她苦啊,耳朵都起茧子了,恨不得马上和吴宣仪换个房间,谁搞的事谁来听。

  

“所以你是想和好?”傅菁叹了口气,一句归纳。

  

“……不然呢。”杨超越本来还想用一个体面点的说法,又想起自己这几天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于是盘腿撑着下巴理直气壮道。

  

“那你去啊!”傅菁真的不想再做什么情感导师了。

  

“那万一她不想跟我和好怎么办……去了不就是人脸两失吗。”杨超越纠结。

  

傅菁都快气笑了,把怀里的枕头丢回去,恨铁不成钢问:“脸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

  

“脸,不对……那必然是女朋友!”杨超越一把接过,扬起下巴大声嚷嚷。

  

“我先走了,回来请你吃饭。”被洗脑后的杨超越穿上鞋大阔步头也不回往门口走。

  

“走个锤子!给我回来!需要我提醒你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半,吴宣仪此时此刻正在剧组附近的酒店睡觉吗!”


恋爱使人降智,傅菁从现在起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02.


吴宣仪圣诞在剧组赶戏,特地请的一天用来和某人一起过节的假到现在变成了她一个人的圣诞。

  

她出了剧组,套上厚重的大衣走在大街上,坐在一棵树下的椅子上看着路边一对对路过的情侣郁闷极了。

  

她本来也没生气,就是突发奇想逗杨超越玩的,结果被当真了……

  

阴差阳错居然快一个星期没说过几句话了。

  

终于有时间空下来打算好好解释电话打过去又是关机状态。

  

最让吴宣仪郁闷的是微博上现在还挂着的那个热搜。

  

#杨超越 cp感#

  

吃饱了撑着的营销号连夜给杨超越整了个后宫出来。

  

于是真·正宫看着角落里被拿来充数的自己沉默了。

  

……这种什么都不能说的感觉真的是不爽极了。

  

在心里吐槽的吴宣仪下一秒终于接到了后宫主角的电话。

  

“我很想你。”

  

她甚至没耐心等杨超越开口。

  

“……你现在在哪?”

  

杨超越心一颤,几天的委屈在听到吴宣仪的声音那一刻起便已消散。

  

吴宣仪以为她要现在过来,望着头上的槲寄生笑着道:“好晚了,明天吧。”

  

“你现在在哪。”杨超越执着重复一遍。

  

吴宣仪无奈,认真答。

  

“……那边有颗树,挂了檞寄生。”

  

吴宣仪说完最后一句话,对面呼吸突然急促不稳起来,伴着一阵风声在吴宣仪耳畔响起。


  

“……越越?”

  

“吴宣仪,回头。”

  

手机里空灵的声音和身后的呼唤重叠在一起。

  

她怔住,下意识回过头,猝不及防撞入了少女冷冽的怀抱。

  

——“吴宣仪,我抓住你了。”


怎么形容她此刻的感受呢?比惦记了好久的糖果自己送到了嘴边跳起舞邀请她品尝还要惊喜。


“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

  

吴宣仪下巴蹭着杨超越的肩膀,闷声自嘲道。

  

“但我自己又回来了。”杨超越好骄傲。

  

“那么,圣诞快乐,知道回家的小孩。”吴宣仪失笑。

  

“你有听过一个关于槲寄生的传说吗?”杨超越突然转移话题。

  

吴宣仪摇头。

  

杨超越笑了下,下一秒用行动让她记住了所谓传说。

  

她们在槲寄生下拥吻,会永远相爱。

  

吴宣仪却品出了另一层意思——才不是小孩。

  


——


杨超越和吴宣仪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圣诞节都还有狗仔在营业。

  

杨超越那天跑得太急,嫌太闷跑一半摘了口罩——于是当天晚上热搜第一上#杨超越 吴宣仪#和后面那一个已经紫了的爆字让她们都想起来忘了什么了。

  

所幸也就打算过几天公开,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官宣了。

  

两家唯粉一时间都忘了空瓶,一片懵,怎么都想不通前两天不还分了吗今天怎么就告诉全世界她们谈恋爱了……?

  

怪突然的。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